韩稀饭💙🎈❤

大佬每一帧都弥足珍贵

阿飘:


在写打架的时候,突然很想看一看大佬,然后,刷了微博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看了很多遍




之前看大佬演尹柯的时候,我就很受不了大佬哭,一哭,我就跟着特别难受了




《成名在望》之前饭制的mv就已经很……说不出肉麻话,但是,这次大佬出演的为梦想而穿越一路荆棘与坎坷的少年,让我想到了很多大佬小时候的样子、说过的话、经历的不易以及付出过的努力。




我想,我以后再也写不出像《旧梦》里面那样的软软的爱哭爱撒娇的烊烊了,


虽然,MV里大佬在哭







想到千玺小时候说:“我希望以后别人谈到街舞的时候,都可以想到我的名字,想到易烊千玺。”





被父亲发现却不理解甚至责骂的时候,紧紧抱着自己的吉他



墙上是喜欢的偶像的海报,统统被撕掉



我真的不敢想象这么好看的一双手有一天为谋生计用来干这些伙计,虽然会修车的男孩子很酷





还是想看大佬用他好看的手 来写好看的字



来拨弦




想到了《信仰之名》里面,烊烊也是一身工作服在修车,但那个世界却有大哥陪伴着,热血又温暖


我不能想象假如这就是现实中易烊千玺追求梦想的道路,我……




突然想到  两周年训练的时候 记得那时候大佬还生病了 但是在演唱会前 还是用汗湿的衣服给粉丝笔芯 因为背部汗湿的形状是一个爱心  还特地叮嘱大家没有买到票不要在场外应援了 不安全又热 特别特别暖心




这么好看的眼睛 就应该是常常带着笑意的





小心翼翼的说  这是我自己制作的domo



看到它就这么被忽视在那  不知道它的命运 这个眼神真是太揪心了




看《放开我北鼻》的时候,觉得大佬穿小熊服特别萌,虽然也是很辛苦,又热,为了宝贝们可以获得大礼包愣是坚持穿了一上午,脱下来的时候头发都可以甩出水来,还不能吃午饭


但是,看着这套一模一样缺失用来发传单的小熊服,以后看到它感觉就不一样了






在妈妈面前还是笑得甜甜的大佬,就好像在外从未吃过一丁点儿苦头









不知不觉,已经成长成大人的模样,挺拔坚毅


有信仰的人


很man 很帅






终于 有了一块追寻音乐梦想的伙伴





把酒言欢 喝酒碰杯的大佬特别荷尔蒙爆棚





终于可以在摄影棚唱歌


终于可以出唱片




似乎


成功就这么来临了


似乎





可为什么心却越来越来 冷


娱乐至死




无限曝光





曲未终 人却要散


现实把一切开始破灭给人看







生活是无尽的曝光与丑陋 


窥视与伤害如影随形


无处躲藏


无尽恐惧







照亮黑暗的光一点也不暖


它只为放大你


伤害你







歇斯底里的痛苦








无助地呐喊


却并没有用




想到了上一个小黑屋,这两天源儿录节目又被私生跟车了,竟然还被逼停,真的特别担心大佬之后录节目的出行安全


记得他们当时说,对于私生,真的特别害怕




真的真的,不希望有人再去这么伤害大佬啊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工作,全心全意的跳舞,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被打扰






这里的风光


并不如当初想象


成功并不纯粹


梦想无处安放




梦想已不愿再与我同行


所有人都在驱赶它


让它远离我


这样的成功 不要也罢








终于  打回原形

躲回自己破碎的魔法城堡


抱着破碎的梦想


被废墟掩埋















记得大佬说 他几乎 不哭 


除了小时候淘气被妈妈教训大哭过那么屈指可数的几次


虽然觉得憋着不好


但是


更希望没有什么去让大佬伤心难过


最好


大佬永远没有露出这样表情的一天




大佬好不容易成长成今天这样大人的模样,虽然还是希望你慢一些长大








有多少人,都是愿意去守护这样的笑容的






温暖




又坚定





你的声音与才华是最宝贵的财富





请你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




不该是这样




总有一天 你会在大得不得了的体育馆开演唱会


我们会陪着  一起走在开满鲜花的道路上



大佬曾经在2015年8月15日对所有爱他的粉丝说:


“正因为有了你们,我才能在每一个累得不行的夜里看着你们的微博笑出声来。
我才能在迷茫的时候看着你们的私信得到莫大的安慰。


我才能在打开每一个礼物的时候都像过生日一样惊喜。


我才能在每一个很累的行程之后看见你们鼓励我的文字而感到温暖。”




而他还说:


经历这么多都在脑子里不会溜走!时间会证明友谊的坚固!






所以,真的很庆幸


在这天努力地路上


大佬不想m v里面一样孤独的前行


至少有大哥陪伴着一起成长一起分担




贴小胶布




整理头发和衣领




代替被喷干冰


测颜值: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




不等大哥先睡着 被拍照




在走失时大喊你的名字把你捞回来




最美好的相视一笑瞬间




再靠近一点点……






红蓝自古出……在这里,你的才华就是我的骄傲




轻松熊脸上有签名






千玺今天真的特别勇敢


我可以搂着你过去




请接受我在你生日这天的告白吧


希望千玺还能跟我在这么一直玩下去


能够把心的的话都说出来


别摔了


蜘蛛在你身后,吓的样子很丑




给你挽个袖子  




告白颂






希望小凯可以长很高 然后学习唱歌跳舞都不落下 可以每天开心 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



编舞大师 


温柔地丑照


走走走 我帮你直播






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


身体不够柔软 语言不够细腻 不够浪漫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那就不要分离






太多太多了







评论

热度(1046)